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看到新聞截圖,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「吐血」。我知道消息時台灣是半夜,人也還在外頭採訪中。第一時間,我就希望能和大家道歉,畫面呈現有問題就是有問題,我不想找藉口。

在新聞播報完幾個小時後,范琪斐就在臉書發布一張吐血照,網友留言「明知山有虎......」她則回應「這隻虎一定要除」,隔天則發了一篇長文,解釋自己看到新聞截圖是在台灣半夜,人也還在外面採訪,但第一反應就是想跟大家道歉,也承

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

認和電視台的溝通、做法需要再協調,「我們不能一錯再錯,往後我們會更加謹慎,相信我們會做的越來越好。」許多網友則為她資深背景衰背黑鍋感到不捨,希望電視台能趕快做出改進方針。

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

「520」為新總統蔡英文的就職大典,備受國際關注,各家新聞台動用手機、SNG直播,全程跟拍新舊總統交接的一舉一動。資深駐外記者范琪斐幾個月前才在新聞台開新節目才剛開,卻在520這天被抓包「假Live」,讓她氣到吐血。

▲電視台520假Live連線被抓包,外派記者「吐血」致歉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次,我被指派到華府做台灣總統就職相關報導,由於本週很

線上學英文發音

多重量級學者都應邀到台灣觀禮,所以我得在前一週先飛到華府做相關訪問,取得美國這邊的看法,然後本週二再來一趟華府守著,就為了國務院一個不熅不火、大家早就心裡有數的一個回應。

曾和兇手拍A片!波多野結衣崩潰

▲范琪斐看到新聞截圖的第一反應,在臉書po出吐血圖。(圖/翻攝自范琪斐臉書)

??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我人在外面,有時第一時間無法看到大家的意見與指教,能做的就是盡量提醒,有討論、互相激勵,才有尋求進步的空間。相同的錯誤,我們不能一錯再錯,往後我們會更加謹慎,相信我們會做的越來越好。謝謝各位給我們的指教!

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:我沒虧待小8

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

學英文最好的方法

事者

我跟三立的合作才剛開始,雙方都還在適應中,三立對蔡英文就職新聞非常重視,又是第一次有駐美特派,給我的空間也很大。

小8、嚴爵分手早有端倪!?

??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「無名帥T」華華現在變這樣!

范琪斐在520的早上10點多,出現在電視台的連線Live新聞上,從美國白宮連線回台灣,背景卻是白天,但是從時差換算回來當地應該是晚上,PTT鄉民截圖後,在板上引起熱烈討論,「Delay live啦」、「Google一下時差和華府的天黑時間很難嗎」、「那是島嶼天光」。

哪裡學英文最便宜



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!

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

我作為駐美特派,能去第一線就要去第一線,這也是三立第一次找特派的原因,因為認知到國際報導的重要性。但我也必須承認,兩邊都還在磨合,溝通上、做法上的確需要再協調.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





2007年無

youtube學英文網站

名正妹9年後現形!

畢書盡寵

怎樣學英文最有效

溺粉絲:怕人家因我傷心

線上學英文比較

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



小8:我真實投入,所以會受傷

【范琪斐臉書全

線上學英文 評價

文】

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

「無名TOP1正妹」因比基尼照爆紅



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!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