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謝長廷9日飛日本

工作英文面試對話

民進黨溫馨歡送

【圖集】台豬攻美豬!國民黨佔立法院杯葛林全

郭芳煜指出,勞動部的目標就是希望全國的國定假能夠一致,所以未來在落實勞工周休二日以後,這7日國定假就會調整至與公務員一致。他還強調,已跟企業溝通,只要國定假日全國一致,大家都OK,不會有問題;且工商團體原則上認同要落實周休二日,休息日要求勞工上班要給雙倍薪水,以及國定假日應全國一致。

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/3補..

賴神接班人?謝龍介

英文面試對話範例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

認有希望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【專題】新政府上台第一關!進擊的美豬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勞動基準法》今年元旦起將法定工時由雙周84小時減為單周40小時,與此同時,也修正《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》做為配套,將勞工與公務員的國定假日齊一,並減少開國紀念日翌日、革命先烈紀念日、孔子誕辰紀念日、台灣光復節、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、國父誕辰紀念日、行憲紀念日等7天假,引發勞團抗議,立院也將此案打回票。

攸關勞工7天國定假期存廢的《勞動基準法》施行細則第23條修正案,將在本月21日期滿兩個月,屆時施行細則就會恢復,勞工所有的7天國定假將不受影響引發不少企業反彈很大,大喊要出走。勞動部長郭芳煜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指出,已跟企業溝通,只要國定假日全國一致,「大家都OK,不會有問題。」





台商:宋楚瑜

求職英文面試對話

適合海基會董事長

▲勞動部長郭芳煜。(圖/資料照)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

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短期陸生暫停?私校每年短收34億

蔡英文向台商招手:回台

面試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一起打拼

出任帛琉大使?賴坤成陷入兩難

抄家滅族?徐永明:KMT珍重再見

郭芳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,立院將刪除7天國定假日的勞基法施行細則退回勞動部修正,依法勞動部必須在6月21日前,決定是否重新提修正案,但在法制作業上根本來不及,因此會讓此案自動消失,先把7天國定假日還給勞工。

小英:520演說是最大彈性、善意



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:靠我髮說話

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

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:不實攻擊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

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



狗尿身上

求職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

【圖集】反美豬嗆林全!養豬戶強翻闖立院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