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▼池田翼(左)、若槙太志郎(中)、池添俊亮(右)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這次比賽的亞軍為高中3年級的池添俊亮,評審特別獎則為高中1年級、日韓混血的池田翼;不過,日本網友對這次比賽的結果並不滿意,不少人都說,「像鄉下的不良少年」、「有牛郎的感覺」、「看起來好矮」、「髮型好怪」。

線上英文家教好嗎

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

「52赫茲」世界最寂寞鯨魚

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



台男炫

基隆外籍英文家教

富嗆蛇精男:我跟你槓上了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日本31日舉行「最帥高中生2015-2016」決賽,地點在東京Zepp Tokyo音樂廳,冠軍為來自茨城縣,目前高中3年級的若槙太志郎,他獲獎後表示,當初是靠著同學推薦而參加這次比賽,在參選過程中,自己的精神支柱就是大家的加油聲;「我知道還有更多更優秀的人,但一旦定下目標後,我就會堅持不放棄。」

台北英文家教費用

頭皮發麻!砍樹後鑽出「斷頭蛇」

根據《modelpress》報導,打敗日本全國3千位男高中生的若槙太志郎說,自己即將要成為明治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的學生,目前單身,理想型是像新生代女星山本美月的甜美女孩;至於未來的目標則是「想要進入演藝圈」,「我會持續努力,並爭取每個

外籍英文家教行情

機會。」



花百萬追鬥魚第一臀男沒錢了被黑

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

為何年輕人不想婚?網友這樣說

買墨魚回家切肚竟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蹦出一尾...

▲若槙太志郎。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

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爆頭



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?情侶表示



黃蜂停在衣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

服上!用圓規夾住牠

56大學搶要!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



英文家教推薦

職場英文自傳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多益題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